close

       全台的週年慶即將邁入尾聲,所以我這篇文章也不太生火,加上這是一次不太愉快的購物經驗,今天也想早早休息,就簡單介紹一下了。

       我當天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逛,先到A9. A9 Hunter的櫃很高檔,我還看到一對母女檔,沙發上擺了大大小小的紙袋,有一個是滿大的CHANEL. 我等她們結帳離開後,陰柔型的男店員聽我要長靴,以為我要Original Wellington Boots, 其實我以為Original Wellington Boots已經賣完了,所以想買好萊塢明星愛用的Original Tall Classic, 沒想到Wellington還有,讓我還滿驚喜的。男店員告知櫃上已經沒有貨,最近的貨在A11, 和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概念店。我想A11比較近,就不想再繞一大圈路,於是留了姓名和電話等個人資料,店員電話告知A11的店員,我就走到A11, 準備看看了。

       沒想到,接下來是悲劇的開始。A11的兩位女店員不太親切,看見我來,就把一大箱我在A9試尺寸的長靴拿出來。沒想到我試穿這一雙的時候,要脫下來非常難脫,我當下竟然沒有拒絕的勇氣,就掏出五千大洋付帳了。有點誇張的是,店員忘記找120元給我,讓我提著超大的袋子,回頭再向店員要,同時也再買了保養的海綿,湊免運寄回家。店員還示範海綿如何使用,我回到家才發現,她說不能打開來的地方,才是擦拭雨靴的的工具,而她說要打開來的地方,我照做一打開來,就讓短袖弄出深深的油漬了。

       說到這,我想可能要先休息一下,就說明一下照片吧~

 

IMG_4988.JPG

盒子是In The Playground的,讓我很後悔沒去概念店買,沒有典雅的黑色鞋盒。

 

IMG_4989.JPG

我事後致電去,詢問為什麼我買的尺寸難穿脫,沒想到店員把電話放下來,詢問另一名店員時,拐個彎說我盧,我只好聽完她們的說明,就自認倒楣了。

 

IMG_5011.JPG

所以我可能是變胖以後,腿變得比較粗,要把雨靴套在腳上,只有穿短褲的時候才可以。

 

時間有限,先說到這,如果還有可能入手Hunter Boots, 我想我不會去In The Playground的櫃或店面了,會去In The Playground, 大概就只會買夾腳拖吧~ 接下來就換個心情,迎接聖誕節和跨年吧!

 

後記:

附上Boot Shine的照片,現在看起來,店員很有可能,不是拿全新的Boot Shine給我,外殼已經十分的舊,只能說這個專櫃,我應該不會去第二次了。

IMG_548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